2014/07/26 12:00

英國王室童年 九代珍藏公開展出

王皓 編譯

  英國白金漢宮,每年夏季都會對外開放,讓民眾參觀,而今年白金漢宮同時舉辦了英國王室成員的童年展,不但有女王和妹妹,年幼時期的珍貴影像,還有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贈送給喬治小王子的木馬,非常有趣。

  英國白金漢宮每年夏季都會對外開放,讓民眾進入參觀,而今年白金漢宮同時舉辦了英國王室成員的童年展,不但有女王和妹妹幼年時期的珍貴影像,還有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贈送給喬治小王子的木馬,非常有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給人的印象是莊重不苟言笑,不過在古早影片裡,女王和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就像是兩個頑皮的小女孩,盡情開心玩樂。而女王的長子,也就是如今的英國王儲查爾斯,童年時期也是個頑皮孩子,和爸爸一起騎腳踏車的模樣,讓人倍感溫馨。而王室成員中,堪稱人氣最高的威廉王子,曾經留下這樣可愛的影像。如今他是個愛家的爸爸,相當寵愛剛滿一歲的兒子喬治。

  配合白金漢宮夏季開放,涵蓋了英國王室九代成員的王室童年展,也在26號登場,從維多利亞女王親手為孫子編織的小毯子,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送給喬治小王子的木馬,都在展出之列。王室童年策展人雷諾茲,這個展覽讓王室成員,看來非常貼近一般人,王室孩童就和這個國家裡,其他的孩子一樣,白金漢宮是英國國王喬治三世,在1761年買下來的,此後便一直被視為王室成員的家,喬治三世的15個孩子,都在白金漢宮成長。王室童年展將一直展出到九月28號,如果您打算暑假期間帶孩子去倫敦觀光,可千萬別忘了造訪白金漢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