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2:00

空襲伊斯蘭國 美擬擴大至敘利亞

蘇雅容 編譯

  美國記者被伊斯蘭國斬首,引爆美國怒火,美軍高層公開放話,為了消滅伊斯蘭國,不排除把空襲的範圍,從原本的伊拉克北部,擴大到敘利亞邊境,因為美國掌握到,大部份的軍火,都是從敘利亞輸入,就看這一波的大空襲行動,能否終結伊斯蘭國。

  炸掉,鎖定移動中的坦克,美軍公布對抗伊斯蘭聖戰組織ISIS,強力轟炸對方火力,奪回重要據點摩蘇爾水庫的影片,ISIS斬首引爆美國怒火,伊斯蘭國的戰略對美國產生莫大威脅,為了消滅ISIS的勢力,不排除把空襲的範圍,從伊拉克北部擴大到敘利亞,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羅德斯,如果你追蹤美國人,無論你在哪裡我們也會追蹤你,這是我們接下來要做的準則。

  炸,CNN,美國表示,過去8個月來,國際關注在敘利亞內戰,ISIS被忽略時,趁機壯大、招兵買馬,光是7月就新徵召6300人,美國也掌握到,大批的軍火從敘利亞邊境,運到伊拉克,美國國防部長海格,他們組織很龐大而且完整,這些是超過我們以前所見的,就連美國也承認,ISIS的威力不可小覷,已經做好準備,全面應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