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應召女郎 白天是銀行高薪主管

兼職應召女郎 白天是銀行高薪主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白領高階主管下班買春,可能不是新聞,但是下班以後「賣春」,這話題又不一樣了。荷蘭一位46歲的女性銀行高階主管,下班後兼職性工作,消息曝光後荷蘭中央銀行決議,以「誠信問題」為由,將她解聘。

英國《鏡報》報導,46歲花名肯琦達范德華(Conchita van der Waal)的荷蘭央行高階主管,是一般的上班族,晚上則搖身一變,成了一小時450歐元(約台幣1萬5)的應召女郎,在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特殊性癖好,吸引客人上門。范德華在網站上寫道,自己是國際金融專業人士,常常有機會到東歐、美國等地出差,白天穿著優雅套裝、花邊絲襪、高跟鞋參與金融會議,無論是老闆、同事或客戶都不曉得,她其實喜歡當個應召女郎。

雖然性工作在荷蘭屬於合法工作,但在八卦雜誌披露後,荷蘭銀行也證實此事屬實,但強調這是員工個人行為,不損及銀行信譽,礙於誠信問題也將該名員工開除。

(圖片來源: geenstijl.n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