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產子 女竟將嬰分屍8塊沖馬桶

未婚產子 女竟將嬰分屍8塊沖馬桶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馬來西亞驚傳未婚媽媽分屍女嬰!一名31歲女子,未婚懷孕在家中產下夭折女嬰後,竟然將她分屍8塊,並丟入廁所馬桶沖走,事後女嬰的部分身體在糞坑內被找到。

根據《詩華資訊》報導,警方接獲一名婦科醫生報案,在未婚媽媽外公住所內的廁所馬桶,找到女嬰部分殘骸,警方當場逮捕該名女子。警方還在外公住處的糞坑找到女嬰右手及右腳,目前所有殘骸已尋回,但仍未找到犯案兇器。

女子的母親供稱,女兒昨日(8日)聲稱腰痛,到附近診所求診後,並到外公住所休息。直至下午1點,女兒在廁所如廁1小時,聲稱自己月經來。

據悉女嬰出生時就已夭折,而女子因大量出血,在醫院接受手術與治療。女子有一個男朋友,但女嬰的父親是誰仍有待確認。警方將女嬰屍體送往解剖,報告指出女嬰8個月大,懷疑出生時已夭折,需再進行檢驗。警方指出,若女嬰出生後夭折再被分屍,不能將女子以謀殺罪起訴,只能以秘密處置嬰屍或隱瞞出生罪移送法辦。(翻攝詩華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