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9:14

記者連線報導 遭少年"強吻"!

陳思瑜 編譯

記者在戶外連線時,常要面臨許多出其不意的狀況。加拿大就有一名女記者,在溫哥華郊區的音樂季會場做現場連線時,遭到一名亂入鏡頭的17歲少年偷親臉頰,事後電視台打算對這名少年提出性擾騷控訴,少年才驚覺玩笑開大了,趕忙跟女記者道歉。

女記者正在音樂季會場做現場連線,突然一名少年從記者身後跑進她的鏡頭中,少年還不忘舉起手機自拍,這突如其來的親吻,讓女記者的表情僵硬了一秒鐘,連後方的路人也被嚇到,不過女記者依舊敬業的把連線完成,克羅埃西亞,另一位在克羅埃西亞的女記者,一樣是在音樂季連線時被年輕男子偷親,第一次沒親到,女記者眼明手快擋掉了,這位老兄的突襲,但是混亂中,想一親芳澤的人還真不少,女記者還是被親到啦,另外西班牙體育女主播,在世界盃後台訪問球員時,球員突然捧起她的臉,給她深情一吻,原來這兩人是情侶啦,才這麼直接在鏡頭前,互相表達愛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