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1:45

【午間搶先報】最新! 法航班機炸彈恐嚇 轉降撤離乘客

【午間搶先報】最新! 法航班機炸彈恐嚇 轉降撤離乘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法航班機炸彈恐嚇 轉降撤離乘客】

最新消息!兩架法航班機,接獲炸彈恐嚇,緊急安全轉降。這兩架法航班機,分別從美國洛城和華府起飛,目的地都是法國巴黎。班機起飛後,航空公司接獲匿名線報,說機上有炸彈,因此分別改降落在「鹽湖城」和「哈利法克斯」。所有乘客平安撤離飛機。警方登機搜索,並調查是誰放話恐嚇。(翻攝推特/Greg Maxfield)

【嚇! 狗咬人頭骨 疑來自亂葬崗】

在高雄路竹一處貨櫃停車場,旁邊有戶人家養了七、八隻狗,今天早上六點多,主人一早起來發現,其中一隻狗竟然咬了一個完整的人頭骨,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開始展開大規模搜索,因為貨櫃停車場旁有個亂葬崗,警方不排除人頭骨有可能是狗從墳地裡咬出來的。

【畢旅遇上重大車禍 學生重傷恐截肢】

畢業旅行變成驚魂之旅,高雄鼎金國中學生早上出發,要往桃園進行三天兩夜畢業旅行,沒想到才剛上路,其中一輛遊覽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在關廟路段追撞一輛砂石車,遊覽車頭幾乎全部凹陷,駕駛被卡在車上,另外有六名學生一名領隊,也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學生腿部傷勢嚴重,可能需要開刀截肢。

【報復恐攻! 俄法聯手轟炸ISIS】

恐怖組織ISIS、對法國巴黎恐怖攻擊,現在俄羅斯證實,之前再西奈半島墜毀的客機,確實是被ISIS擊落!俄羅斯總統普丁也怒了,宣布要與法國同盟,還首次、從俄羅斯本土,調派了25架長程戰略轟炸機,對ISIS大規模轟炸。

【藍營朱玄配 中常會擬鼓掌通過】

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副手人選已呼之欲出,沒有意外的話,是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下午國民黨中常會,朱王兩人預料會一同出席,可能以鼓掌方式,通過朱王配。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也公佈副手,是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