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5:29

【影】買可樂按什麼喇叭! 女店員這樣回禮..

【影】買可樂按什麼喇叭! 女店員這樣回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美國有2名男子開車到速食餐廳的「得來速」購買可樂,但其實正要策劃一場惡作劇。就是取餐時,一件到女店員,就竟不客氣的大按喇叭,看對方反應,結果下場超精彩!

影片一開始,2名男子慢慢開車去取餐窗口,女店員還面帶微笑將取餐窗口打開,準備拿可樂給男子,可樂才剛拿出窗口,男子突然按了超大一聲喇叭,女店員當場嚇得雙手縮回、五官緊皺,車上2名男子,則在一旁大笑。不過女店員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回過神撂下一句「我看你這杯飲料也不用喝了」,接著將可樂直接往車裡扔,可樂也整杯灑在駕駛身上,女店員則霸氣關上窗戶離去。

事後,2男雖然還在傻笑,但感覺得出來,女店員的反應,不是他們所預期的,所以場面顯得有些尷尬。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大讚女店員「夠霸氣」、「女孩好樣的!」,更批2男「最討厭這種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人」,但也希望女店員不要因此丟掉工作。(圖片影片來原/kronew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