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20:08

男大生發"毒"瘋! 殺夫妻啃臉肉

綜合報導

毒品真得碰不得!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了一起恐怖的犯罪事件。一名19歲大學生,突然抓狂持刀攻擊一對夫婦,將他們刺死後,竟然還張口咬下男死者臉上的肉!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將嫌犯逮捕。初步研判他應該是吸食毒品,才會做出如此驚悚的舉動。

坐在椅子上的女子,突然像著了魔,不停扭動,接著竟然去攻擊坐在旁邊的男子,恐怖的模樣,讓人不禁懷疑,她中邪了。但其實這些失控舉動,全都是因為她吸食了毒品。

這種用5塊錢美金,約150塊台幣就可以買到的新型毒品夫拉卡,2013年開始,盛行於佛羅里達州,而日前佛州這名叫做哈魯夫的大學生,就是疑似就是吸食了夫拉卡後,持刀攻擊並刺死了史蒂文斯夫婦。最恐怖的是哈魯夫,竟然還啃咬男被害人臉頰上的肉,就好像食人魔一樣。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時,曾試圖用電擊槍制伏哈魯夫,但他卻絲毫沒有反應,最後動用了4名員警和1隻警犬,才把哈魯夫強行拉走。由此不難看出,吸食毒品後所產生的超乎常人的力量,有多麼驚悚恐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