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19:53

11女童喪母 校車司機幫她綁辮子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猶他州有一個小女孩很小的時候就失去媽媽,雖然爸爸盡心照顧,但他什麼都會,就是不會綁女兒的頭髮。開的女司機知道之後接下這任務,天天幫小女孩綁辮子,讓小女孩感受到母愛。

11歲的伊莎貝拉每天起床就要洗臉刷牙準備上課,爸爸早早上班去,媽媽五年前不幸去世,她一個人搭校車上學,這幾年,伊莎貝拉的父親教會她上學前的準備工作,但有一件事情對爸爸來說很困難,就是綁頭髮。一開始,爸爸把伊莎貝拉的頭髮剪得跟男生一樣短,這幾年則是簡單梳梳,綁個馬尾算數,但愛漂亮的伊莎貝拉,一直希望能夠得到美麗的編髮。

有一天當同學們準備下車時,伊莎貝拉發現校車司機崔西在幫同學綁頭髮,她鼓起勇氣請崔西也幫她綁頭髮,就這樣崔西每天都幫伊莎貝拉綁頭髮,父親老師都發現,她越來越喜歡上課,崔西說,綁頭髮對她來說只是舉手之勞,看到小朋友開心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