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3:34

大象抓狂"滅村" 鄉民1死12傷

綜合報導  / 印度

接著帶您來看,印象中大象是很溫馴的動物,不過最近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發生有一隻大象突然抓狂,除了闖進建築物搞破壞,還用象腿活活踩死一名男子,也造成12位當地鄉民受傷,甚至破壞民宅、建築物,形同"滅村",最後是大象管理員控制住大象,才化解危機。

這頭抓狂的大象在白色廊柱下找尋目標,看準這名穿綠色上衣的男子,衝過來舉起象鼻將想逃命的男子捲起來,一旁村民驚呼不已,大象用象鼻不斷拋甩男子,將人重重甩在地上,恐怖的蠻力讓男子痛得無力反擊,最後大象更舉起象腿重重踩踏,男子當場慘死。

一旁的村民只能自保逃命,無法上前營救,眼睜睜看男子死去,直到大象離去才有人趕緊將男子拖走,不過這頭大象還造成12位村民受傷,抓狂的大象也破壞民宅建築物,村民形容就像滅村一樣可怕,大象攻擊事件發生在上周五,這隻大象原定和寺廟住持前往,博多河參加慶典儀式,但就在出發前大象突然失控,瘋狂攻擊人類,最後是大象管理員控制住大象,才化解這場大象滅村的恐怖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