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13:04

川金會錢進星國 創意美食搶商機

李詩健 陳子見 報導  / 新加坡

「川金會」即將登場,新加坡不少業者也趁勢推出相關商品,像是「川金漢堡」、「峰會冰茶」等,搭上最夯的時事話題,商品賣得嚇嚇叫,也展現出星國人民的創意。

美國國旗與北韓國旗插在上頭,韓式飯捲外加薯條與漢堡,兩個國家的特色都在一個盤子上雙雙並陳,另外還有這一杯「峰會冰茶」,用美國的傳統冰茶加上韓式蜂蜜柚子口味調製而成,融合東西方特色。

新加坡業者看準時事話題的商機無限,話題商品推出後出乎意料賣得超好,但是東西方兩位狂人的跳TONE作風,也讓業者跟著頭痛,除了吃的還有喝的,這是新加坡一家酒吧推出的特色產品。

這杯名字叫做「BROMANCE兄弟情誼」,用龍舌蘭酒做為基底,搭配川普最愛的健怡可樂,另外加入黑生啤酒及韓國燒酒,象徵兩國的友誼從此建立,新加坡因為川金會而再度躍上國際舞台,這些話題商品也讓人見識到當地人的創意與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