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9:30

峰會聚焦"去核化" 川普說不清時程

孫明愷 編譯  / 新加坡

這次峰會最重要的議題,就是北韓的去核化,川普召開記者會表示,北韓承諾,朝向全面去核化邁進,不過他也說了要花多久的時間。因此美方現階段,將會維持對北韓的制裁,川普期待有朝一日,能夠解除制裁。但川普也說,北韓想與世界接軌,他相信金正恩,會帶給北韓全新的局面

一整天馬不停蹄,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記者會,討論這次川金會的成果,川普表示,他與金正恩的會談,是「真誠直接而且成果豐碩」,這是過去美國歷屆總統,從沒有達到的事情,會議中最重要的議題,就是北韓如何去核化,川普表示也會視情況,鬆綁美國對北韓的制裁。

在川金會上也提到,1950年的韓戰,當時戰果慘烈,這場還沒打完的韓戰,將會「很快結束」。至於北韓境內的人權問題,川普表示會議上有提到,北韓也會有所動作,這次的高峰會,只是第一步,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討論,更多的會議,也許下一次川普與金正恩見面,就是在自己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