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14:38

衝破封機場鎖線 小球迷抱住C羅

陳鋼 編譯  / 歐洲

世界盃足球賽就快要開踢,各國代表隊已經陸續出發抵達俄國,不過葡萄牙隊日前出發時,發生一件小插曲:一個可愛的小球迷,在機場突破封鎖線,抱住他的偶像,也就是葡萄牙的大台柱C羅。而C羅不但讓他抱個夠,還順便幫他簽了名,讓小球迷感動得都哭了。

葡萄牙隊抵達機場,就要出發前往俄國,熱情的球迷,紛紛前來送行。球星C羅一走出來,球迷們立刻高聲歡呼,但他快走進航廈時,一個身穿C羅球衣的小弟弟,竟衝出封鎖線,抱住偶像。雖然C羅有點措手不及,但他還是停下腳步,先給這位小球迷抱個夠,還當場和他合照,在他的球衣上留下簽名,讓他興奮又感動。

小球迷非常熱愛國家隊,而且又拿到C羅的簽名,整個人都開心到哭了,雖然他與媽媽無法到俄國,幫偶像加油打氣,但他們對國家隊,可是非常有信心。而葡萄牙隊一抵達俄國,馬上就開始練球,絕不浪費半點時間,要調整到最佳狀態,準備迎戰來自各國的強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