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20:13

北韓媒體關注川金會 華視獨家直擊!

綜合報導

川金會在新加坡圓滿落幕了,這次吸引全球數千名媒體貼身觀察,華視採訪團隊更是深入北韓進行觀察,北韓民眾告訴華視新聞,6月12號是他們引以為傲的一天,華視新聞也獨家取得當地最大報勞動新聞,是如何大篇幅報導兩國元首碰面的消息。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吸引了全球媒體和人民的關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川金會上所說的重大改變,身為當事人的北韓民眾,自是非常關心,在平壤人來人往的的地鐵站,張貼著相關新聞報導,都吸引許多北韓民眾駐足圍觀,爭相看著最新的訊息。

華視新聞獨家為您取得北韓最大報紙,勞動新聞是如何的來報導川金會,從金正恩出發,抵達新加坡參訪,川金會當天,都以三大整版的規格來作報導。

以川金會這天的新聞來說,北韓最大報勞動新聞的頭版寫著,開啟朝美關係新歷史的會面,歷史上首次朝美會談,我們的黨和國家軍隊的最高領袖金正恩同志,和美國總統採納了共同聲明,總共將近30張的照片,一一細數兩國元首會面一舉手一投足。

有民眾就表示6月12號川金會這天是朝鮮偉大的日子,在北韓電視新聞報導方面,北韓的中央電視台,一般晚間新聞的時段是落在下午5點晚上 8點和晚上10點,6月12號川金會當天北韓不像是台灣的電視台有即時的轉播,一些關心兩國元首會面新聞的北韓民眾在下午五點這節就撲了空,一直到晚間新聞才看到相關報導。

北韓民眾向華視新聞表示看到朝美兩國元首能平起平坐,他們很引以為傲,有關朝美的共同聲明提到 實現朝鮮半島全面無核化,北韓民眾表示美國若不威 他們又何需要核武,也有民眾說有沒有核武沒關係,重點是他們有金正恩元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