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12:50

世界盃開幕戰 俄羅斯5:0搶首勝

世界盃開幕戰 俄羅斯5:0搶首勝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俄羅斯

第21屆世界盃開幕戰,昨天(14日)在俄羅斯莫斯科開踢,被喻為是最弱地主隊的俄羅斯竟出乎意料地以五比零大勝沙烏地阿拉伯,守住了主辦國首戰不敗的戰績。

世界盃足球賽開幕戰,由地主隊俄羅斯對上沙烏地阿拉伯,到現場觀賽的球迷們都大聲的為自已支持的隊伍加油,比賽開始12分鐘,俄羅斯球員賈辛斯基一記頭槌破網,率先為俄羅斯拿下一分,全場立刻爆出熱烈歡呼。

不料第25分鐘,俄羅斯大將札格耶夫大腿拉傷退傷,不過替補上來的切里謝夫在第43分鐘建功,他在禁區接到傳球,甩開兩名防守球員後起腳射門得分,俄羅斯以二比零領先進入下半場,下半場雙方陷入纏鬥,彼此都無法越過雷池一步。

第71分鐘,俄羅斯剛換上場的久巴馬上建功,之後已經在上半場有過進球紀錄的切里謝夫又再得分,接近終場時葛洛文再進一球,最後俄羅斯以五比零大勝沙烏地阿拉伯,守住了主辦國首戰不敗的戰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