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14:44

華視、北市青發處合作 推世足4強賽公播

華視、北市青發處合作 推世足4強賽公播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轉播2018世界盃足球賽,而16強淘汰賽也結束,進入8強的賽事,踢進8強的隊伍有7/6烏拉圭對上法國、7/7巴西對比利時、7/7瑞典對英格蘭、7/8俄羅斯對上克羅埃西亞,華視和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合作,推出4強賽的公播活動,民眾可以在7/11(三)凌晨2點和7/12凌晨2點,在青發處的10樓HANA展演空間觀賞現場LED大螢幕場9米寬3.5米。

青發處表示,當天凌晨1點開放民眾入場,限額500人,限制18歲以上民眾參加,12-18歲的少年需要家長陪同,未滿12歲禁止入場,現場無法攜帶寵物,味道嗆濃獲高溫熱食也禁止帶進場,場館和週邊都禁止吸菸、喝含酒精的飲料,危險物品例如刀械和易燃物也禁止帶入,青發處提醒,主辦單位有權禁止入場或要求違反者離場,情節嚴重者並送交警察或司法機關處理。

華視此屆轉播2018世足16強對決,不僅採用HD高畫質轉播設備,所運用的3D虛擬棚更是業界賽事轉播規模最大的,要帶給觀眾朋友最佳的視聽享受,公播活動現場也準備了超好康世足神秘小禮,邊看球邊試手氣!觀眾將有機會獲得「FIFA WORLD CUP KNOCKOUT TOP REPLIQUE球」、「FIFA WORLD CUP短袖上衣」、「球衣」等限量商品,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熱血瘋世足,千萬別錯過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