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20:04

重心放在白宮事務 伊凡卡品牌收攤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女伊凡卡,宣布要關閉她的同名時裝品牌,好專注在白宮的工作上。伊凡卡目前是白宮高級顧問,可以想見工作忙碌,不過她的品牌要關閉,恐怕還是受到爸爸是總統身份的影響。

川普的千金伊凡卡美貌智慧兼具,早在川普競逐總統大位之前,她就擁有了自己的同名時尚品牌,從服裝鞋子一路賣到配件包包,不過伊凡卡在24日宣布,要停掉自家品牌的生產銷售。

伊凡卡在聲明裡說,我不確定會不會再回到時裝界,但確定的是在可預見的未來,我的重心將會是我在華府的工作。伊凡卡的同名品牌為什麼要停止生產銷售,恐怕還是和老爸是總統這點脫不了關係。

川普當選後,伊凡卡的品牌銷量確實上揚過一陣子,但很快的這股吸引力就消失了,甚至有連鎖百貨宣布不再讓伊凡卡川普的品牌設櫃,理由就是銷量太差。川普的爭議言行,有沒有影響到伊凡卡的商品銷售,不得而知。

但是川普的財經政策,的確讓伊凡卡品牌招致批評,原因之一就是伊凡卡川普全系列都是在國外生產,和川普讓工作機會留在美國的政策,剛好相左。伊凡卡的公司指出和各通路間現有的合約,期滿之後不會再續約,但在此之前百貨公司和電商等都還是會照,常販售伊凡卡商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