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09:33

展俄羅斯強大軍容 普丁海軍節閱兵

展俄羅斯強大軍容 普丁海軍節閱兵 |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昨(29)日慶祝海軍節,總統普丁親自校閱黑海艦隊。俄羅斯海軍出動多艘戰艦、潛艇接受檢閱,還有精彩的戰技表演,藉此向全世界展現壯大軍容和堅強的海軍實力。禮炮宣告海軍節閱兵正式開始,總統普丁要親自檢閱黑海艦隊。普丁在海軍將領陪同下,搭船率領多艘戰艦和潛艇,巡行涅瓦河。沿岸有大批民眾爭相拍照,欣賞俄羅斯海軍的壯盛軍容。

不過這艘登陸艇一個不小心撞上了橋墩,還好船體沒有受損,小小的意外沒有影響普丁閱兵的心情,他志得意滿,大大誇讚俄羅斯海軍。俄羅斯海軍肩負保家衛國的重任,還參與打擊國際恐怖主義,除了各式艦艇,空中還有KA-52直升機和蘇愷24戰機共襄盛舉,戰機同時噴出俄羅斯國旗的白藍紅三色,劃過天際。

此外在艦艇上,還有精彩的戰技表演,活動可說是多采多姿。俄羅斯每年在七月最後一個星期天慶祝海軍節。俄羅斯才剛成功舉辦世界盃足球賽,再藉著海軍節,向全世界展現強盛國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