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3:53

女童被當獵物! 慘遭金鵰直撲捕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女童被當獵物! 慘遭金鵰直撲捕食】

我們如果到野外去遊玩,常會看到大型鳥類,像是老鷹會在空中盤旋,但在吉爾吉斯卻有一名八歲女童,他跟家人到郊外玩,卻被天上飛來的大型金鵰飛撲、捕食。畫面中可以很清楚看到一隻大型金鵰從天上飛下來,然後就直接朝著女童撲過去,直接把女童當成獵物捕食,旁邊的工作人員急忙上前拯救後來這隻大鵰還不放下,經過了一番拉扯才讓女童脫困,後來女童也因此受傷,幸好沒有大礙。

原來,這隻金鵰是被園方請來表演節目的,沒想到他居然會自己飛起來把女童當作獵物,馴獸師說,有可能是因為女童身形比較小,加上又在草原中奔跑,才會被以為是獵物。但女童也受到很大的驚嚇。

【日本"極端炎熱" 週末上看攝氏43度】

日本這幾天熱浪來襲,持續飆高溫,目前總計已經造成14人死亡,還有小一學生在校外教學途中熱死,不過接下來當地的狀況,恐怕還是不樂觀。日本與南韓目前都是極端炎熱的天氣,而且預計這週週末,當地將會面臨非常乾燥又超級高溫的惡劣天氣,溫度可能上看攝氏43度,不過就因為最近日本的變化多端的惡劣天氣,也讓安倍政府受到很大的挑戰。

日本前幾天,各地暴雨都破紀錄的時候,當天晚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所屬的政黨自民黨,還開心吃飯喝酒,這張合照流出後,執政黨就受到極大的批評。現在這張照片也被日本媒體與網友大力傳播。

【"走路草"成真?! 智慧盆栽追蹤陽光】

如果有看過神奇寶貝,您或許非常熟悉,有一個經典角色叫做「走路草」,現在在現實生活中還真的出現了!來看到這是一家國外的科技公司,他們一直在想說,如果想種植物又怕曬不到太陽,那該怎麼辦?於是就運用了這種會走路的機器人,就像您看到的這樣,把植物種在上頭,機器會自己感應哪邊的陽光比較多,然後自己移動過去,讓上頭的綠色植物能夠曬太陽。

不過事實上,這種機器人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曾經出現,也讓很多3C迷非常喜歡,我們來一起看看它動起來長什麼樣呢?PLAY看他的運作模式,總共有六隻腳,而且也會利用機器腳來爬樓梯,看起來其實蠻像動物的,不過我自己個人覺得蠻噁心的,看起來有點像蜘蛛,如果真的出現在自己的房間應該會先被嚇死。不過有很多人也覺得他很可愛,那現在科技公司開始動他的腦筋,看看除了能自己移動到陽光下,讓植物快樂成長之外,還能有什麼其他的功效,也是蠻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