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13:31

加拿大餐廳業者創意 推啤酒拉麵

加拿大餐廳業者創意 推啤酒拉麵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加拿大

今年夏天相當的炎熱,民眾想出各種消暑辦法,加拿大一家日式餐廳的老闆也靈機一動,結合啤酒和日本拉麵,推出冰冰涼涼的啤酒拉麵,一起來看看這樣的創意料理民眾有什麼反應。

日本美食拉麵是不少老饕的最愛,拉麵的口味相當豐富,但這款啤酒拉麵你聽過嗎?這是加拿大溫哥華一家日式餐廳,最近想出的新菜色,看起來好像是在啤酒中直接加入麵條,但其實這款拉麵根本不含酒精,廚師先把煮好的麵冰鎮後放入啤酒杯中,再倒入熬好的冷鰹魚汁,為了讓啤酒拉麵看起來更逼真,還用蛋白和魚膠做白色泡沫。

餐廳老闆窪谷女士表示,由於溫哥華今年夏天非常熱,有天她坐在沙發上熱到不行,突然想來杯冰涼的啤酒,啤酒拉麵因此誕生。今年夏天北半球許多國家都遭受熱浪侵襲,餐廳業者發揮創意,想帶給客人透心涼的體驗,有當地民眾稱讚老闆的點子,但也有民眾覺得,這賣相看起來不太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