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0:15

"魔鬼颶風"將襲美東 颶風獵人緊跟

綜合報導  / 美國

被稱為「魔鬼颶風」的佛羅倫斯颶風即將侵襲美國東岸,美國政府緊急撤離170萬名民眾,美國航空公司也已經取消超過一千個航班,嚴陣以待!為了實地了解這個颶風威力多強,美國進行氣象偵察的颶風獵人直接衝入超厚雲層裡,帶大家直擊颶風威力!

要看穿魔鬼颶風的心眼有多可怕!美國颶風獵人駕駛小飛機直衝佛羅倫斯颶風的密集雲層,突破狂風暴雨,進入到颶風眼瞬間被灰白雲霧包圍,他飛離颶風後周圍又立刻回到晴空萬里,長達12小時的飛行偵察,颶風獵人安德伍德深感震撼,拍下了此生至今最酷的風雲,但北半球不是只有美國東岸皮皮銼。

從牙買加氣象預報的推特分享這一張衛星圖,除了美國的佛羅倫斯颶風靠近台灣的山竹颱風,還有七個熱帶風暴手牽手排排站,一共九星連珠幾乎要環繞地球一圈,讓網友大吃一驚這個周末好瘋狂!

直升機升空巡視,美國政府掌握陸空交通,上千航班停飛,170萬人大撤離,別跟佛羅倫斯颶風過不去,儘管減弱為3級風速也變慢,佛羅倫斯這身子骨可是紮紮實實,不是膨風,預計最快當地時間星期四晚上登陸,登陸後帶來的豪大雨才是考驗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