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20:08

希臘沉船灣懸崖巨石崩落 砸傷7遊客

希臘沉船灣懸崖巨石崩落 砸傷7遊客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希臘

希臘知名海灘沉船灣風景優美,吸引大批遊客,韓劇《太陽的後裔》也曾經去取景。不過沉船灣在當地時間十三日突然山壁崩塌,大塊岩石崩落,造成至少七人受傷。遊客拍下崩塌瞬間,場面相當驚險。

韓劇《太陽的後裔》第三集經典橋段,男主角開車帶女主角到一座神秘海灣,沙灘上還停著一艘破舊廢船,其實這個景點,就是希臘的沉船灣,被遊客稱為世界最美的海灘,不過沉船灣的浪漫,竟然瞬間變成災難。

大塊岩石從山壁崩落,下面幾位遊客根本來不及反應,海灘上有大批遊客在戲水,突然傳來一陣騷動,大片山壁岩石瞬間坍方,濺起的海浪打向遊客,大家驚慌奔逃,目擊者表示,岩壁崩塌前後一共三次,幸好只造成七名遊客受到輕傷。

目前也沒有受困失蹤的消息傳出,希臘警方安排接駁船隻,將遊客載往安全地點,崩塌後的山壁禿了一片,沉船灣暫時封閉,遊客別靠太近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