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13:23

山竹轟炸廣東2死! "玻璃雨"恐怖狂掃

蒲依婕 編譯  / 亞洲

山竹颱風威力驚人,暴風圈登陸中國廣東省之後已經造成兩人死亡,此外倒灌的海水把喜來登飯店的玻璃窗,整片沖垮!還有中國記者正在報導當地高樓的玻璃帷幕被吹落時,另一片玻璃帷幕突然從23層樓高處墜落,嚇得記得趕緊找掩護,山竹之後進入廣西,雖然風雨逐漸減弱,但當局不敢掉以輕心,急撤25萬人,就怕災情擴大。

倒灌的海水衝毀地下餐廳大片玻璃窗,發生在深圳南澳的大梅沙喜來登飯店,遊客看到這一幕全都嚇傻,同樣也發生在深圳,一名中國央視記者,16日報導當地高樓的玻璃帷幕被強風吹落,沒想到話說到一半,另一塊玻璃帷幕突然從23層樓高處墜落,就掉在記者後方大約10公尺處,嚇得記者趕緊躲到室內避難。

山竹颱風在珠江口以西沿岸登陸,挾帶的風雨讓珠江口高潮位,達到歷史紀錄,放眼望去,市區的街道已經成了一片汪洋,珠海多個地區發生海水倒灌。樹木倒的倒斷的斷,共享單車也倒成一片,風雨肆虐造成局部停電,24萬用戶受到影響,交通也一度停擺,就怕災情擴大,廣西急撤25萬人,雖然風雨已經逐漸減弱,但當地政府不敢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