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20:15

颶風麥可登陸佛州 風暴將襲捲美東岸

樸星宇 編譯  / 美國

4級颶風麥可在美國當地時間10日下午登陸佛州,風力強勁讓不少民眾家園被破壞,雖然現在已經減弱,但還是有可能會挾帶大雨勢朝著喬治亞州以及阿拉巴馬州前進,讓當地民眾相當緊張。

狂風把房子吹的不斷搖晃,庭院裡的樹也應聲倒下,颶風麥可從美國佛州墨西哥海灘登陸後就到處肆虐,造成不少人的家園受到危害,有的屋頂被吹走,也有的是被樹砸中,積水也還沒消退、棚架倒成一團,車子冒險在風雨中前進能見度相當低,雨刷再怎麼快也仍然看不清。

颶風麥可是美國史上在10月登陸本土的最強颶風,光是在北佛羅里達州及阿拉巴馬就造成數十萬戶停電,雖然颶風麥可已經減弱,但還是有可能帶來豪大雨,而且會一路北上朝喬治亞以及阿拉巴馬州前進,對才從上次風災中重建的東南災區成為威脅,話講得無奈,川普也表示可能會在週末時到災區視察,並且盡全力在最短時間內幫助民眾復原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