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21:05

兆彩500億獎金開出! 得主尚未出面

兆彩500億獎金開出! 得主尚未出面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人人都有發財夢,美國兆彩Mega Millions頭獎獎金來到破紀錄的16億美金,折合台幣500億,吸引非常多民眾買彩券,而兆彩公司已經公佈,南卡羅萊納州開出一張頭獎獎券,而且確定頭獎就這一注而已,目前這位幸運兒還沒出面領獎,另外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其實很多人中獎後,花錢沒有分寸,反而很快就破產了。

彩券行顧客絡繹不絕,因為美國兆彩Mega Millions累積獎金來到創紀錄的16億美金,折合約500億台幣,不過這些人想圓發財夢可能要失望了,兆彩官方說南卡羅萊納州已經開出一張頭獎彩券,而且確定就是這一張獨得大獎,目前幸運兒還沒出面領獎。

美國媒體統計發現,百分之70的中獎人3年內都會破產,不過也有好的例子,像是這對中獎夫妻拿獎金建了一家商店,造福家鄉民眾,另一對幸運夫妻則是設了獎學金,和其他人分享自己的財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