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09:16

直達富士山麓更快了! JR東日本將新設特快列車

直達富士山麓更快了! JR東日本將新設特快列車 | 華視新聞
日本預計明年3月增設特快列車,由東京直達富士山麓。(照片翻攝Klook)

張心 綜合報導  / 日本

富士山一直是許多外國旅客到日本旅遊最愛的景點之一,對此日本政府決定明年3月JR東日本新設連接中央線新宿和富士急行河口湖的特快定期列車,將可由東京直奔富士山麓。預計新列車名稱將在今年內公布。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東日本鐵路公司在明年3月的列車時刻表調整,新設連接JR中央線新宿站及JR富士急行線河口湖的特快列車,新設的特快列車計劃為3輛編成,每日行駛,1天往返數次。列車在中央線與連接新宿和甲府的特快「甲斐路(Kaiji)」號相連,有12個車廂;抵達山梨縣大月站後,車廂分離進入富士急行軌道,將在遊客上下較多的富士山站、富士急樂園站停車。

此外,從成田機場為起站的特快「成田特快列車」在周六和節慶假日行駛路線也將延長至河口湖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