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成焦屍... iPhone X起火爆炸竟成這模樣

燒成焦屍... iPhone X起火爆炸竟成這模樣 | 華視新聞
iPhone X在更新完iOS 12.1後開始發熱,最後起火爆炸。(翻攝Twitter)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美國

iPhone竟然又傳爆炸案!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近日把自己的iPhone X,升級為最新版的iOS 12.1,沒想到手機卻開始發熱、最後爆炸,嚇壞這名男子。iPhone X是蘋果第一支推出具有Face ID的手機,且適逢十周年,對於蘋果公司及果粉來說,都意義重大,但還是發生爆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是今年1月購入這支iPhone X,日前他為手機更新至最新的iOS12.1 版本後,插入原廠的充電器及數據線後,手機開始異常的發熱,甚至一度熱到燙手,根本無法握持,隨後iPhone X就開始冒煙、最後起火燃燒,宛如一顆炸彈。

男子將照片拍照PO上網路,讓網友看看他的iPhone X的「焦屍照」;對此,蘋果公司緊急回應,表示這起iPhone X爆炸意外可能只是個案,希望男子將手機寄回蘋果,好讓他們調查事件的始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