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9:48

懸掛裝置沒固定 玩滑翔翼險出人命

懸掛裝置沒固定 玩滑翔翼險出人命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瑞士

美國佛州有一名男子日前到瑞士渡假,他還跑去玩滑翔翼。原本他以為能夠把瑞士美不勝收的風光盡收眼底,沒想到滑翔翼教練的一時疏忽,忘記幫他固定懸掛裝置,整整兩分多鐘,他只能緊抓著教練,非常驚險。

山明水秀風景如畫的瑞士,有著人間天堂的稱號,但對來自美國佛州的葛斯基來說,到瑞士渡假,差點真的上天堂。滑翔翼開始,想要挑戰滑翔翼的葛斯基,十月特地到瑞士試試,沒想到教練自己穿戴完畢,卻忘了幫葛斯基把懸掛裝置固定好,滑翔翼一起飛,葛斯基整個人就往下滑,當時距離地面的高度高達四千英尺,也就是一千兩百公尺,這一摔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一旁的教練發現情況不對勁,立刻出手把他往上拉,葛斯基用左手抓住滑翔翼的控制桿,但他另一隻手,放在教練身上,卻一直抓不穩,氣急敗壞的葛斯基,最後只能抓著教練的褲子,整整兩分又14秒,每一秒都是煎熬,還好教練終於看到草地,讓葛斯基能夠放手落地,但因為降落姿勢不對,他的右手骨折,左手也因為過度施力拉傷,但葛斯基說這些傷勢都沒什麼,能活下來就好,等傷口復原他還想再試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