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2:53

瑞士一天兩起墜機 恐全數罹難

瑞士一天兩起墜機 恐全數罹難 | 華視新聞
瑞士一天內發生兩起墜機意外(翻攝JacdecNew)

吳念達 報導  / 瑞士

瑞士阿爾卑斯山區在當地時間本月4日,接連傳來兩起墜機的意外,先是一架載有一家四口的小飛機在山區周邊墜毀,雙親與兩名小孩全數罹難,接著另一架載有20人的觀光客機(JU-52)又墜毀,且失事後飛機殘骸起火,機上人員恐全數罹難,目前當地消防人員持續展開救援行動。

根據《JacdecNew》報導,當地時間4日上午9點左右,一架預計飛往法國的小飛機,在阿爾卑斯山周邊,靠近赫爾吉斯維爾鎮的地方墜毀,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前當局已派出直升機撲滅飛機殘骸燃燒的火勢,但機上的一家四口仍不幸罹難。幾個小時後,一架在有20人的「JU-52觀光客機」又在格拉魯斯高處墜毀,機上載有17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目前尚未找到倖存者。

據了解,「JU-52觀光客機」是由瑞士航空公司Ju-Air營業,該公司在官網公布事故消息,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