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2:57

求婚太緊張 戒指沒拿穩滾落排水溝

張珮雲 編譯  / 美國

求婚最怕遭到拒絕。美國紐約一名男子週末在時代廣場上向女友求婚,心境也是忐忑不安。可能是太緊張了,沒拿穩求婚戒指,戒指掉進了人孔蓋下,拿不回來。幸好一位員警看到整個經過,找人把戒指撿起來,還PO網協尋這對情侶。

監視鏡頭下,男子剛剛向女子單膝跪下,求婚的甜言蜜語還來不及說意外就發生了。他沒拿穩求婚戒指,結果戒指掉進了人孔蓋,掉到了深約2.5公尺下的水溝裡。男子趴在地上望了老半天,最後帶著女友離去。

求婚怕遭拒絕,心情緊張可想而知。找個情調豐富的地方求婚,營造美麗夢境舒緩緊張氣氛,但偏巧發生類似手滑的鏡頭網路還真不少。有的掉到海裡、有的掉進湖裡,有的掉進峽谷裡。至於那對情侶當下試圖找警察幫忙,但未如願只好離去。想不到紐約警方不罷休,找了下水道單位幫幫忙。終於找到那枚求婚戒指,並且PO網協尋這對有情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