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3:12

【見聞天下事】情侶酒後口角 136公斤女子壓死男友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情侶酒後口角 136公斤女子壓死男友】

首先來看看,這個讓人哭笑不得的悲劇,事情發生的地點,是在美國賓州,照片中這兩對男女,他們是情侶,不過這名女子的體重有136公斤,結果呢?這女友喝醉之後跟男友吵架,就發生了悲劇。當時因為這名女子想要買毒品,被男友制止,結果兩人就發生了爭執,後來女子一氣之下,竟然就坐在只有54公斤的男友胸口上,最後這名男子就當場窒息死亡。事情發生後引發當地媒體高度關注,因為有人用自己的體重去壓死人,還真的是很少聽過。後來這名女子,前天也承認三級謀殺罪,檢方求刑18到36年。

【扯! 臉書擬優待個別公司取得用戶個資】

臉書個資外洩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現在有新的文件甚至顯示,臉書的高層曾經討論,要給予AIRBNB以及NETFLIX等個別公司「特別優待」,讓他們能夠獨家取得用戶個資,這份文件是被英國國會給公開,文件中還指出,臉書曾內部討論,是不是要讓一些付比較多廣告費的軟體開發商,取用更大範圍的用戶個資。臉書的回應,這些曝光文件只顯示事實的部分,任何公司為了找到經營模式,本來就會有很多內部討論,但不一定會落實,也強調臉書絕對沒有出售用戶資料。

【男點燃炸彈 樂山巴士爆炸至少17傷】

中國四川省樂山市有一部巴士,在昨(5)日下午5點多突然爆炸,車廂的玻璃全部爆裂,事故造成最少17人受傷。不過現在有段影片已經流出,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事發當時很多乘客正在排隊刷卡上車,而且前前後後,大概有將近15個人左右,最後一位男子上車時燃點物品,引發爆炸,之後就把冒出濃煙的物品扔到車廂裡面去。這件事情造成最少17人受傷,已送到當地醫院救治,不過當地在上禮拜二才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轎車衝到公車站還爆炸,造成7人死亡、4人受傷,讓當地民眾心惶惶。

【法師狂念阿彌陀佛 戳噴水孔放生魟魚】

一般對放生動物的想像,是很美好的事情,不過接下來這個法師的放生方式,讓大家看傻眼。覺得好笑又有點生氣,這法師對著魟魚念了好幾次「阿彌陀佛」,那魟魚的表情看起來也是很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