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2:54

【見聞天下事】誇張器官販賣 太平間挖走死者雙眼

綜合報導

「誇張器官販賣 太平間挖走死者雙眼」

首先來看這起發生在中國湖南省的恐怖事件。很多人都說在中國有所謂的器官移植,而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湖南省寧鄉市的人民醫院在星期二,竟然發生販賣器官的事件!這是有一名姓李男子去世之後,被移送到太平間,但家人去認屍時,發現死者的雙眼被人挖走了。

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也拘捕了4名疑犯,甚至包括太平間的工作人員,竟然也涉入其中。現在初步判斷4個人,有販賣器官的嫌疑,已經被當局以刑事拘留。

「諷刺假新聞氾濫 報攤專賣假新聞」

這兩天大家在討論,昨(1)日台灣的國安局坦承,會對臉書或社群網站偵蒐,看看網路上有沒有詆毀國家元首的言論,有人說這是控制言論自由,也有人說這是打擊假新聞。不過在美國紐約,如果你想買假新聞,在街上也買得到。

影片畫面中,就是專門販售假新聞的報攤,一般在這種報攤可以找到想看的報紙或雜誌,但是這個報攤表示,他們裡面賣得全部都是fake news!假新聞,相當特別。

創立這個攤位的人表示,這裡擺放的任何一篇新聞報導,全部都是網路上的假消息、假新聞,就是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讓大家知道網路上的假新聞,已經多到可以集結成冊,甚至是好幾百冊了。

「蜘蛛人爬倫敦塔遭逮 攀爬過程曝光」

之前在英國爬高樓的達人羅伯特(Robert),他因為沒有申請,就擅自偷偷爬到全倫敦最高的塔上,所以後來被當地警方逮補並且限制他再爬上任何的建築物上,但是當時從他頭上錄影機,所錄下的畫面也曝光了。

這是他從一樓開始爬的畫面,當時他只透過這種出風口就爬了上去,而且非常可怕的是,他竟然能夠不用任何工具就這樣爬上去,看起來真的很像手腳當中,有什麼吸盤一樣,然後一路爬也一路有人過來圍觀,而且最後就爬到了倫敦塔的頂端,但是畫面看起來真是有夠嚇人,有懼高症的人看到這段畫面應該也快嚇壞了,好像快要掉進電視機裡面來,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

但這樣的事情發生以後,當然也被當地警察逮補。事實上,這名危險的攀爬高手過去也爬過很多高樓,今年已經56歲,他有「法國蜘蛛人」之稱,甚至也爬過台北101。

「最高齡老奶奶 熱鬧慶祝118歲生日」

而你知道全世界現在年紀最大的人是誰嗎?就是在影片畫面當中這位老奶奶,她今年已經118歲!她的名字叫茱麗葉(Juliet),是南美洲的玻利維亞人,昨(1)日就有她的家人,還有當地的市長等等,來幫她慶祝118歲生日。

大家也幫她準備一個大蛋糕,非常熱鬧,而當地政府現在也想幫她的118歲,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的最長壽紀錄,因為看起來已經打破了,成為全球年紀最高的人瑞。118歲真的不簡單,生命跨越一世紀又快二十年,想必這位老奶奶也看盡了世間紅塵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