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35

【見聞天下事】加州野火延燒 至少44死逾百人失蹤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加州野火延燒 至少44死逾百人失蹤】

最近美國西部的加州森林大火是越來越嚴重,幾乎可以說是全面失控,現在驗屍隊就在當地的房屋殘骸 以及燒焦的車輛中搜尋罹難者,目前至少有44人罹難,上百人失蹤,不過,火到底燒到多大?一段民眾從車上記錄下來的影像,一起來看。這輛車準備要進到前方的隧道中,但是整座山都是熊熊烈焰,駕駛還是決定把車子開進去,但是他的這個決定讓他後來有點後悔。他在出隧道之後,迎來可怕景象,烈焰不斷朝著車子噴過來,發出爆裂聲,但駕駛還是決定要繼續往前開,最後他被困在大火中,沒辦法繼續往前進,停了下來,最後幸運獲救。

【家園被森林大火吞噬 小白兔變黑兔】

野火除了燒死人之外,在森林中一定會有許多動物,他們的性命也被大火給吞噬。一隻可憐的兔子在畫面中,大家第一眼看,可能覺得這是一隻黑兔子,但其實他原本的顏色並不是這樣,好消息是他幸運存活下來,正在接受獸醫的治療,也讓他吃一些東西、喝一些水,但是他的皮毛很明顯有被燒燙傷的痕跡,看起來也飽受驚嚇。現在當地的動物救援中心也正在拯救從火場中的動物,包括兔子、驢子、狗、鴨子和羊等等,但當局估計,大約已經有上千隻民眾飼養的動物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