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 13:10

【見聞天下事】開車也難逃! 加州森林大火死傷慘重

綜合報導

「開車也難逃! 加州森林大火死傷慘重」

在新聞當中有很多觀眾朋友都表示,其實昨(14)日的見聞天下事,有給大家看過一名駕駛開車進隧道之後,遇到大火的景象,不過現在新的影像也是陸陸續續被發現,我們接下來用兩分鐘時間,完整呈現這段新的畫面,只有看過這樣的畫面,大家才更能想像,加州火災有多嚴重!

在留言區還是很多觀眾朋友在問,奇怪為什麼他還是要開進去,因為其實在美國這種地方的山區,很少有其他替代道路,你想想看在台灣的山區,路一定也比較少,所以這個駕駛只能選擇這條路。剛剛大家在畫面中也有看到,不只這個駕駛,還有其他車子也都出現在路上。但是也因為這樣,過去幾天官方有發現部分死者,是在車上被燒死的。非常難以想像。

「摩天輪故障 2乘客倒掛在半空中」

另外把焦點轉到印尼,這是日惹市有個夜市裡頭的摩天輪發生故障,結果部分車廂突然上下翻轉,2名乘客倒掛在半空中,再摔下來,直接跌到底下的車廂上面,場面相當驚險。在畫面當中您可以看到,當時這摩天輪亂轉之後,旁邊圍觀的民眾都嚇壞了,而就在這個時候,工作人員準備上去要把遊客給救出來,他們立刻徒手攀爬到摩天輪的支架上面,並且想辦法,要把摩天輪停下來。

而這家人倒跌在車廂的頂篷上面,圍觀群眾簡直要嚇壞。後來工作人員把這被困住的一家人,還有其他遊客全部救出,整個救援行動,持續了大約半個小時,所幸沒有人受傷。根據了解,當時是摩天輪的一個車廂發生了鬆動,切斷了輪輻,導致連鎖反應,也有可能是因為沒做好保養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