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0:28

厲害了! 中企業挺華為 員工買哀鳳罰100%

厲害了! 中企業挺華為 員工買哀鳳罰100% | 華視新聞
夢派科技公司發布一份《關於聲援華為的通知》。(翻攝新浪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華為公主孟晚舟事件持續延燒,現在中國各地也傳出有企業不滿美國,在企業內部祭出罰則,所有員工一律不準使用美國蘋果產品,只要購買美國蘋果的電腦或手機,就要開罰商品價格的100%。

中國一間名為夢派科技的公司發布一份《關於聲援華為的通知》,內容提到,公司所有相關產品設計,優先使用華為海思的芯片方案;員工個人購買華為和中興手機,公司給予市場價格15%的補貼;員工購買蘋果手機,按照市場價格,公司給予100%的處罰;公司辦公電腦等設備,停止採購美國品牌;公司及員工購車,停止採購美國的品牌;公司員工取得出口美國的訂單,給予雙倍提成獎勵;代理商取得出口美國的訂單,給雙倍返利獎勵。

每一項規定都針對美國品牌打擊,要求公司員工表達對中國品牌華為或中興的支持;中國智慧型手機品牌在這幾年快速成長,其中華為、小米、OPPO最為突出,這一次「華為公主事件」影響下,有望再帶起一波「國貨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