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哈里發塔煙火秀 塔身出現中文

李嘉芳 編譯  / 沙烏地阿拉伯

一起來欣賞世界各國的跨年煙火秀。杜拜的哈里發塔煙火結合燈光,塔身還出現中文的新年快樂。英國大笨鐘新年敲響報時,倫敦眼的煙火絢爛奪目。法國凱旋門也是熱鬧滾滾,不過因為黃背心之亂還沒落幕,巴黎動員一萬兩千名警力維安。

全世界最高塔,杜拜哈里發塔,用燈光和煙火,迎接2019年到來,哈里發塔,樓高828公尺,在台灣時間元旦凌晨四點跨年倒數,塔身輪流出現英文阿拉伯文,還有中文向全世界報喜,台灣凌晨五點,俄羅斯莫斯科紅場,施放絢爛煙火,夜空變的繽紛,也讓低溫跨年夜多了溫暖。

英國倫敦在台灣時間上午八點,進入2019年,還在維修的大笨鐘也臨時加班,敲響新年鐘聲向各界報喜,還有被稱為最難買票的,倫敦眼跨年煙火秀,一張門票大約四百塊台幣,幾萬張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想要近距離欣賞燦爛煙火,是一票難求。

而在法國巴黎,民眾聚集在香榭麗舍大道,欣賞凱旋門二十的煙火燈光秀,巴黎恐攻陰霾,加上最近黃背心之亂還沒落幕,當地出動一萬兩千名員警維安,法國總統馬克宏許下,真實、尊嚴、希望這三個願望,也期待2019年新年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