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澳洲打工遭性侵 惡狼:下次要鎖門

台女澳洲打工遭性侵 惡狼:下次要鎖門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澳洲

近年到澳洲打工度假很熱門。不過澳洲東部昆士蘭省卻有一名打工度假的台灣女子,返家時被人尾隨性侵,可惡的嫌犯離開時竟然還對女子說以後記得要鎖門,態度囂張。當地警方獲報後,迅速逮捕這名男子,但還是要提醒您,到國外一定要特別小心。

性侵嫌犯在親友陪同下,匆匆離開。嫌犯年約26歲,九日當天尾隨一名從台灣到昆士蘭農場打工度假的女子返回住處,不但性侵女子得逞,還搶走了屋內財物,甚至撂下一句風涼話,要女子以後記得鎖門。

不過這名嫌犯沒有囂張多久就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據澳洲媒體報導,嫌犯已經身為人父,他居住的城鎮,距離女子居住的加頓大約10公里。嫌犯不但多次性侵受害者,還搶走屋內財物,包括GOPRO攝影機和現金。

所幸受害的台灣女子並沒有受到生命威脅。只是警方在當天就逮捕這名嫌犯,法院卻在第二天讓他交保獲釋了。目前相關法律程序正在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