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改編 "法律女王"搶攻大銀幕

真人真事改編 "法律女王"搶攻大銀幕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台北市

漫威英雄電影大行其道,有人喜歡動畫特效,但也有人偏好寫實小品。最近要上映的電影就有兩部,是改編真人真事,其中一部是描述美國傳奇女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一起來看看,她如何突破兩性不平等的工作環境,成為美國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

現今美國最高法院有兩位女大法官,其中一位就是露絲拜德金斯伯格,她如何在男性至上,女性不被重視的工作環境中,力爭上游成為律師,為兩性爭取平權,之後成為美國史上最有影響力的法官之一,電影《法律女王》改編真人真事,備受影迷期待。

另一部同樣真有其人其事的電影,《活個精彩》是在描述友誼,大富翁菲利浦四肢癱瘓多年,找來了有犯罪前科的人當看護,兩人生活背景大不同,卻能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各種驚喜。而說到友誼,別忘了狗狗也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電影《為了與你相聚》,狗狗為了重回主人身邊,一路上遭遇困難,幸好也碰到貴人相助,笑中帶淚的毛小孩電影,暖心又療癒,李嘉芳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