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恐付2兆離婚費 川普:「有好戲看了」

貝佐斯恐付2兆離婚費 川普:「有好戲看了」 | 華視新聞
川普對於貝佐斯離婚表示,「有好戲看了!」(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全球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近日宣布與妻子離婚,高達約2兆的離婚費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向來討厭貝佐斯的美國總統川普,昨(10)日被媒體問到此事僅簡短表示:「祝他好運,接下來有好戲看了!」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昨日在白宮被記者問道關於貝佐斯離婚一事,川普僅表示「我祝他好運。接下來有好戲看了!(It's going to be a beauty)」。川普上任後曾多次公開批評亞馬遜,認為亞馬遜逃不僅漏稅,更讓美國郵局承受數十億美元的損失,而且,由貝佐斯買下的《華盛頓郵報》一直以來都是川普的眼中釘。

另外,根據CNN的報導,《國家詢問報》以往都只鎖定好萊塢名人,這次卻一反常態不斷報導貝佐斯的離婚消息,外界懷疑可能是為了幫川普打壓貝佐斯,因為《國家詢問報》的母公司為「American Media Inc.」,而該集團老闆佩克(David Pecker)與川普是多年老友,佩克之前還替川普買下成人女星緋聞爆料的報導權,但最後竟然不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