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俄國登機梯秒崩塌 公司拒承擔賠償責任

震驚!俄國登機梯秒崩塌 公司拒承擔賠償責任 | 華視新聞
俄羅斯機場昨(12)日發生登機梯坍塌事件,3人送醫。(翻攝Ural Airlines臉書粉專)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一座位於俄羅斯西伯利亞巴爾瑙爾市的機場昨(12)日發生登機梯坍塌事件,烏拉爾航空公司的班機進行登機程序時,最接近機門的地方登機梯突然崩塌。六名乘客從高約3.6米處墜落停機坪,其中3位乘客被送往醫院。

根據國外報導指出,目擊者形容「一切就像看電腦遊戲一樣,他們一下子就掉下去了。」當時在台階上排隊等待進入飛機的乘客,全部從約3.6米的高度墜落停機坪。每位乘客受到驚嚇,其中一名男子還摔斷了腿。

烏拉爾航空公司的代表人證實確有此事,並表示「機場設備是機場的責任」機場設備出問題,應該要由機場承擔責任,他們不會承擔乘客的任何賠償責任。

震驚!俄國登機梯秒崩塌 公司拒承擔賠償責任 | 登機梯突然崩塌,每位乘客受到驚嚇,其中一名男子還摔斷了腿。(翻攝Youtube)
登機梯突然崩塌,每位乘客受到驚嚇,其中一名男子還摔斷了腿。(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