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嚴重虐童案! 2孩童被關狗籠、全身沾糞尿

德州嚴重虐童案! 2孩童被關狗籠、全身沾糞尿 | 華視新聞
德州驚傳一起嚴重虐童案 母親及同居人已被逮捕(擷圖取自美聯社)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州當地時間周二發生一起嚴重虐童案,警方意外發現4名幼兒遭鎖在穀倉,全身沾滿糞便及尿液,嚴重營養不良,其中年紀較大的2位孩童更被鎖在窄小的狗籠裡,案件發生後他們的母親及同居人立即被逮捕,德州警長表示,這是他從警44年來見過最嚴重的虐童案件。

警方表示,他們獲報有戶人家出現激烈爭吵聲,上門查看時隱約聽見穀倉內傳出孩童叫聲,警員進入穀倉後才發現穀倉內竟有3名男童,和1名歲女童,其中最大的2位孩子被關在長寬高各僅有3×3英尺(90×90厘米)公分的狗籠內。

德州警長表示,這個穀倉被「粗暴地」塑造成了生活區,雖然穀倉內存有大量食物,但冰箱和櫥櫃均被上鎖,因此孩子無取得食物果腹。他也說,我從沒辦過兒童被關在狗籠的案件,我認為這非常噁心。

案件發生後,他們的母親及同居人立即以違反四項兒童罪被逮捕,孩童已被送往沃斯堡的庫克兒童醫療中心(Cook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院方發言人拒絕公開他們的狀況。

德州嚴重虐童案! 2孩童被關狗籠、全身沾糞尿 | 4名孩童被關在穀倉 其中2名孩童更被鎖在狗籠中(擷圖取自美聯社)
4名孩童被關在穀倉 其中2名孩童更被鎖在狗籠中(擷圖取自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