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高雄! 少年離家睡超商2個月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父母和孩子相處,真的要多溝通!台北有名16歲少年,因為不認同父親的管教理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居然從台北流浪到高雄,還住在超商2個月,3餐都吃泡麵,是前兩天被警方發現,一查之下,少年早就被列為失蹤人口,如今阿嬤找到失聯的孫子,感動落淚!

台北一名16歲的張姓少年,因為對父親管教理念不認同,去年10月底他帶著1000塊的零用錢還有一些簡單的衣物,搭車南下來到高雄流浪,2個多月來以超商為家,3餐都吃泡麵,前兩天被警方發現,詢問後才知道,少年竟然是被報失蹤的人口,家屬接到通知,連夜趕到高雄,奶奶看到失聯的孫子,感動得眼眶泛淚,不停的跟警方道感謝!

聽到自己被報失蹤,少年一臉錯愕,警方要帶他回警局,少年開始收拾他的家當,手機充電器、一個碗,還有一個藍背包,員警隨即跟報案家屬連繫。這名16歲的張姓少年,凌晨2點多睡在超商裡,被迅雷中隊警方發現,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從台北來高雄流浪,已經2個多月,因為跟爸爸管教,以及教育理念不合,16歲少年賭氣,揹起行囊離家。

家屬接到警方通知,連夜趕到高雄,高齡的奶奶看到寶貝孫子,激動又開心,而少年的這趟流浪記,也讓他體會到最溫暖的還是自己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