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美科州中小學爆槍擊 至少1死8傷

【台語新聞】美科州中小學爆槍擊 至少1死8傷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又傳校園槍擊案!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一間中小學校,當地時間七日下午兩點遭槍手攻擊,傳出至少一死八傷,而兩名嫌犯都是學生,已經被警方逮捕。目前還不清楚兇嫌犯案的動機,學校暫時遭封鎖,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槍擊案校園附近,都是閃著警示燈的警車,家長們一臉焦急,被員警帶出學校的孩子,大一些的相互擁抱安慰,小一些的直接咧嘴大哭。這所發生槍擊的校園,是一所從幼兒園延伸到高三的公立學校,學生人數將近1900人,距離美國史上最血腥校園槍擊事件,發生所在地的科倫拜高中,只有12公里,開車也就是十幾分鐘而已。

媒體趕到時,傷者已經送醫,只剩下驚魂未定的學生和家長。遭槍擊學校國一學生,家長,根據警方說法,兩名嫌犯走進學校後,分別在兩處不同地點,用手槍朝學生開槍,警方獲報後兩分鐘就趕到學校,進入校園時還聽到槍響。而兩名嫌犯立刻被逮捕,一名未成年,正在就讀這所學校,一名已經18歲,曾經是這所學校學生。而槍擊的死傷者,都是15歲以上的學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