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校園槍擊 釀1死8傷悲劇

科羅拉多校園槍擊 釀1死8傷悲劇 | 華視新聞
美國丹佛市發生校園槍擊事件(翻攝推特)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巿,當地時間週二(7日)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2名男學生持槍擊斃1名18歲同學,以及8名同學輕重傷;警方表示,2名嫌犯隨即被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表示嫌犯闖入當地一間「STEM實驗中學(STEM為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的縮寫)」,分別前往兩間教室向同學開槍。附近警局的警員隨即趕到將2名嫌犯制伏逮捕,警方表示,死傷者全是學生,其中最年輕為15歲,而傷者中有數人命危,遭到槍擊的校園位在丹佛巿道格拉斯郡,郡警長更敘述,警員趕抵現場時仍聽到槍聲。

嫌犯為1名成年人及1名未成年,2人皆無前科,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他們犯案的動機。

據了解,距離STEM實驗中學11公里的科倫拜高中(Columbine High School),曾在1999年4月20日發生2名青少年學生闖入校園開槍的事件,當時一共造成12名學生及1名教師身亡,事件震驚全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