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登場 陳時中場外喊口號抗議

綜合報導

第72屆世界衛生大會WHA瑞士日內瓦登場,遭受中國打壓,台灣已經連續3年沒有接到邀請函,但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的世衛行動團抵達日內瓦,場外喊口號強烈表達加入WHA,世衛行動團2天來,完成好幾場雙邊會議,之後預計要與美、日等大國進行會談。

第72屆世界衛生大會WHA,瑞士日內瓦登場,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一天,先和世衛行動團,在場外拉布條,表達加入WHA的強烈意願,TAIWANGOGOGO,遭受中國打壓,台灣已經連續3年沒有接到邀請函,這次世衛行動團還是前進日內瓦爭取支持,台灣參與世衛議題在大會將上演「2對2辯論」,聖文森衛生部長布朗,去年力挺台灣,今年也將為台灣發言。

聖文森衛生部長布朗(LUKEBROWNE)讓台灣加入是有助益的2對2辯論中,預計將有4位友邦接力為台灣加入WHA說話,這次世衛行動團,2天來已經跟我國4個友邦,和另一無邦交的東南亞國家完成雙邊會議,之後預計要跟美國、日本等大國進行會談,場外標語宣傳車和觀光三輪車,非常吸睛,台灣無懼中國壓力,要走出自己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