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熱愛賽馬 愛駒賺進逾3億元

英女王熱愛賽馬 愛駒賺進逾3億元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英國

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就是英國皇家賽馬會Royal Ascot登場的時間。英國皇家賽馬會是上流社會貴族們的社交活動之一,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更是以愛馬出名。女王愛馬,也支持賽馬活動,她老人家在過去31年當中,光是因為名下愛駒贏得的各種馬賽,就賺了3億多台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平最愛的2種動物就是馬兒和狗狗,儘管現在90多歲了,已經不太騎馬,女王依舊會到處探視馬兒,也餵馬兒吃糖。身為馬主,女王愛馬,也愛看賽馬,在各種高級賽馬場合,都不時會看到女王真心的笑容,彷彿小女孩一般興奮。

女王的一匹愛駒在1953年贏得黃家狩獵盃,這也是女王第1次以馬主的身份贏得比賽,之後女王的馬兒不斷創下佳績,最近31年來的紀錄顯示,女王光是靠著當馬主,就賺了3億多台幣,其中又以2016年最賺,女王一口氣有2300萬台幣入帳。

而皇家賽馬會Royal Ascot,因為仕女們都刻意搭配,造型特殊的帽子出席,名聲似乎比其他馬賽要大一點;今年Royal Ascot在6月18日登場,到時候女王會不會又是大贏家呢?除了女士們的帽子,這也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