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D.O.7月入伍 公開親筆信謝粉絲

EXO D.O.7月入伍 公開親筆信謝粉絲 | 華視新聞
EXO成員D.O.(都敬秀)即將在7月1日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翻攝自Instagram channel930112 )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昨(30)日宣布,旗下韓國大勢男團EXO成員繼XIUMIN(金珉錫)5月入伍後,D.O.(都敬秀)也即將在7月1日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D.O.本人也在SNS上發表公開信,希望粉絲支持他的決定,並且答應粉絲會注意安全,保持身體健康。

SM娛樂也表示,由於D.O.希望可以低調入伍,因此將尊重D.O.的意願,不會公開入伍的地點和時間,當天也不會另外舉行活動。

對此,D.O.也將缺席EXO預計於7月19日至21日,以及7月26日至2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KSPO D.O.ME)舉辦的第五次專場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

D.O.從2014年起開始跨足戲劇圈,在《與神同行》、《屍蹤七號房》、《搖擺男孩》、《沒關係,是愛情啊》、《百日的郎君》等電視電影中,展現出精湛的演技讓人耳目一新。

消息公開後D.O.也透過EXO官方的SNS公開了手寫信,向粉絲報告此事。他寫道:「各位EXO-L(官方粉絲名),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應該都感到非常驚訝吧?本來想先通知大家的,沒想到還是晚了一點,心情很沉重。」

D.O.接著表示:「這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所下的決定,因此想向告訴大家我會健康平安的回來,由衷感謝一直支持著我的各位EXO-L,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總是充滿笑容且身體健康。我會注意安全,以健康的姿態回來向大家問好,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