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晚宴遇抗議 官員掐住女子頸部!

名流晚宴遇抗議 官員掐住女子頸部!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英國政商名流日前出席一場晚宴時,遇上環保團體示威,當時也參加晚宴的一名英國外交部高官,卻當眾對一名女示威份子動粗,還用手掐著女子的頸部,動作相當粗魯。事後這名高官道歉,但是他在外交部的工作已經被停職。

穿紅洋裝的環保人士突然被一位男子攔下來,在男子猛推下,環保人士被迫離開現場。倫敦市長官邸日前舉行一場豪華晚宴,受邀的是政商名流,不過環保團體綠色和平組織,則有多名女性成員在現場抗議。其中一位示威者巴克試圖穿越走道時,外交部國務大臣兼國會議員菲爾德(Mark Field),突然站起來攔下巴克,動作粗暴,還用手掐住巴克的後頸,逼迫她離開。

菲爾德聲稱,他是擔心示威女子有武器,不過巴克的抗議行動很平和,也沒有武器,最後菲爾德在外交部的工作被停職。由於在野黨議員紛紛要求菲爾德辭職,菲爾德除了承認反應過度之外,也已經請內閣辦公室調查自己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