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媽媽再集氣 中環遮打花園擠爆

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 香港

香港接連爆發612金鐘衝突以及71大遊行、攻占立法會的事件後,週五晚間在香港中環遮打花園,有一群媽媽站出來集氣,她們心痛年輕人,也希望修補香港這個家。香港媽媽週五晚間發起反送中集氣活動,出席民眾打開手機手電筒形成一片燈海,中環遮打花園擠滿人潮,媽媽們接力上台向政府發表訴求,群眾並高喊香港加油。

香港媽媽陳廣慧:「發生了很多不同的衝突,那我們做為媽媽就是覺得心很疼,疼得不得了。我們做為媽媽,是不是只能躲在家中不出來支持我們的年輕人?」

香港媽媽張小姐:「香港人都非常的生氣、非常的氣憤,就是這麼多人和平的抗爭、和平的表達意見,我們的政府好像一句話都沒聽到。」

港星何韻詩也來響應,面對香港近日來因為送中條例,616發生金鐘衝突,71大遊行又爆發攻占立法會事件,他們要香港政府放下傲慢、尊重生命,儘快接納年輕人的訴求。除了媽媽們溫情喊話,禮拜日下午在九龍尖沙咀還有大遊行,一連串反送中行動在香港還會持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