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屯門公園打歌 民眾凍未條示威

大媽屯門公園打歌 民眾凍未條示威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香港

有些人喜歡在公園唱歌賺錢,但不是每個人都愛聽。香港屯門不少居民,因為不滿一些中國大媽,在屯門公園唱歌,加上部分「聽眾」疑似有不雅行為,就在6日走上街頭,希望討回安靜的公園環境。

操著中國口音的大媽,在屯門公園拿起麥克風開唱,一旁的阿公阿嬤們,也跟著起舞,大媽唱得開心,其他人跳得開心,但公園外也有人不開心。

一群民眾在6日,頂著大太陽上街遊行,他們都是屯門居民,只為了抗議這群大媽,把屯門公園變成「露天舞廳」。示威民眾表示,(現在的)屯門公園令人感到不堪,因為有大媽跳舞老伯猥褻行為,希望公園恢復以前般平靜。

遊行隊伍抵達公園後,有示威民眾包圍在現場唱歌的大媽,雙方互相潑水,丟雜物,警方之後護送大媽離開,也有當地居民不認同示威群眾的看法,警方立刻把正反雙方隔開。

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過去半年接獲342件,和屯門公園有關的投訴,其中超過8成是投訴噪音。至於有居民指控,疑似有不雅行為,康文署表示,若有證據和證人,在勸導無效的情況下,會考慮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